話說學校跟大阪的三島高校
((Mishima high school))
一起辦了這場交流聯誼



以下的照片很多都是熊同學提供的
真謝謝他
他的部落格在這

他有用英文敘述這場交流喔!
是個很棒的部落格writer

----------------------------------------------------------------


這場交流
連市長都有來喔!
在簡短的致詞後
三島高校給我們一份見面禮

日本的傳統舞蹈-釣魚舞








看似是傳統舞蹈
可是中間穿插著令人意想不到的熱舞表演






我們的熱舞社當然也不遑多讓










表演當然也少不了街舞社
第一個出場秀的是阿鍵喔!


話說他們中間的蛙轉真是超屌的
感覺轉到都快飛起來了



日本人真的很可愛
都笑咪咪的





大鯊魚,你的頭露出來了拉!!


真開心呢


------------------------------------------------------------

接下來的第四節課
我們班 會和六位日本學生一起上課

自我介紹

字寫得很漂亮的說

他有在我們班上表演吉他自彈自唱喔
很棒.你聽聽




小若和小浦


溫晴和木村


葉珮和瑞穗(photo by禽獸先生)


川元和禽獸(photo by禽獸先生)


達達你的手在幹麼!(photo by禽獸先生)


四位來我們班上交流的男孩們


交換禮物


---------------------------------------------------------

噹噹噹

一起上社團課的時間到了

這是來我們管樂社吹saxophone的


他是負責Tenor saxophone的(次中音薩克斯風)


他是負責Alto saxophone(中音薩克斯風)

來玩四重奏吧


我也想玩
可是我樂器借最右邊的女生了
他們好厲害
才學快兩年就吹得很讚
真的!

雖然只有社課他們只有來一節課
不過真的很好玩

來合照吧

我會記住你們的︿︿"


-----------------------------------------------------------------分隔

玩了一個半天
我們又回到了禮堂

一邊看魔術社的表演







一邊趕快多抓一些照片





你的眼睛在看哪!?




他不是日本人
只是來充版面的而已


他是顆粒先生

連平常看起來很文靜的國豪


也按耐不住的ㄧ直拍照


甚至興奮到做出奇妙的動作


這是來自日本友方的祝福


下次換我們到你們學校
我要到那邊吃很多的拉麵喔

再見了.朋友們



------------------------------------------------------------------分隔

後記

其實校長很得意的接受記者採訪



還有還有
他們的啦啦隊比我們還屌

台式



日式



好啦.打那麼多我也要收尾了
掰掰大家
希望下次我也能帶著樂器去日本玩



球哥 你說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