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
學長敲了好多次的房門.都沒有人去應門.
正當他們正要放棄.準備叫人去拿備份鑰匙時..
才發現我們的房門忘了鎖.= ="

..........
差點就睡過頭了.
好險忘了鎖門.
趕緊盥洗完畢.
去享用早餐.

我發現成大的早上還蠻熱鬧的.
有很多人來做早操.打拳.跳舞


吃過了早餐.
就準備去紅樹林囉~
這次寒訓其中的一大重頭戲.

在車上唱了幾首歌而已
就到了四草
走了一小段路
就來到了岸邊
穿上救生衣
跟著解說員的指令
踏上了膠筏
載浮載沉的.
邊吹著風.
邊聽著解說員的介紹.
邊欣賞周圍的景色.
真的是超棒超舒服的~


水上房屋

討海人用來捕魚和放工具休息的地方.

撈魚的器具.利用槓桿原理做的.蠻方便的.我們有在上面撈到螃蟹和魚喔~



逛完了紅樹林
領導就帶著我們去賞鳥

這是我第一次用單筒的望遠鏡
竟然可以看到那麼遠
真的是超神奇的

中午吃過飯.
就要準備前往鹽田了
本來一開始看行程表時還以為又要跑到鹽山去了
有點失望
因為每一次南下去玩
或是跟旅行團時
都會不知道為什麼的去上一趟
好險並不是要去那
要不然我就真的是要變成"鹽山達人"了

這次來的地方是鹽田生態文化村
介紹了以前的人做鹽的方法和解說員去田野調查時蒐集到的有趣故事
我覺得那為解說員媽媽真的很厲害
不管是紅樹林或是鹽田
不管是地理.歷史.生物.
他都可以如數家珍的一一介紹

看完了鹽田.
解說員又帶著我們來到了漁村自然教室和植物園區
看了鯨豚的基本介紹和一些濱海植物
當然.
講解的還是那位厲害的解說媽媽
學了那麼多東西
真是謝謝她

~~搭車回成功大學路上~
也不知道為什麼
跟一群人玩大冒險
抽一張比小
最小的就輸了
我一向牌運都不錯的
就很帥氣的抽了一張
抽~
結果!!^^
抽到了梅花2
能抽到這張還真的很不簡單
當然.大家還沒亮牌我就輸了= ="
也乖乖的去跟學姊說"我暗戀他很久了"
我只記得
學姊還說:"真的嗎?"
哈哈.其實也蠻好玩的
就這樣鬧一鬧.
一下子就回到了成大

吃完了晚餐蝦捲.
開始集合.
準備要玩遊戲了
這次玩的是查戶口.
可是人數好像有點多
不過這樣玩起來因該會比較刺激~
可是隊伍排的好長好長
都聽不到戶長所說的
所以不僅要有良好的反應力.
還要有過人的聽力才不會被抓
所以我就被抓到了= ="
幸好很快就抓到交替了
要不然就要被叫去唱歌了

玩完了遊戲
就要準備去看學長姐們準備許久的RPG短劇
劇情是敘述一個可憐的白雪公主
糊里糊塗的就死掉了
故事曲折離奇
穿插著一些奇奇怪怪的童話故事人物
扣人心弦
而我們要做的
就是要討論出白雪到底是怎麼死的
而且還要上台去演出來
結果
笑點負責表演糊里糊塗死掉的白雪
而我表演很不帥氣的白馬王子

由於有笑點這個表演狂的展現下
這組的想法獲得了大家的喝采
真棒.
這個活動讓我們每位組員更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也順利得了第2名
玩完.大家都累爆了
衝回到宿舍搶11點結束的熱水
打了一下橋牌
就體力不支的睡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k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