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班.並不是一個結束
而是另一個旅程的開始
這幾天的日子
深植我心


2007.6.30 


懶洋洋的被備用的鬧鐘叫醒
昨天討論到3:30才睡
這幾小時的睡眠好像還滿足不了我
伸手拿起被壓在枕頭下的手機

張開濛濛的雙眼一看
6:40
一點睡意都沒有了
離跟小隆約的時間還剩5分鐘
整個都快來不及
趕緊打電話給小隆

結果他也還在睡.
真開心.
這樣我就不算遲到了

--------------------------------------------------------
趕緊收拾好東西
一路趕到了學校

等人到齊.
就準備前往目的地---合歡山莊

ㄧ路上大夥兒都在高歌

小隆和正妹

其中最特別的就屬正妹了
當阿山在唱"first day"時

阿山:"First Day...Today...Everyday.First day ..First day..."
正妹:"First Day...依day...呀媽day...依day..呀妹day.."

整車的人笑的都快翻掉

還有阿
我發現啪嚓的歌聲真的是很好聽
邊聽著她唱歌再邊吃餅乾真是一大享受(什麼形容阿!?)
你不報名吉他主唱真是我們的ㄧ大損失.可惡


10:15分
我們正式抵達坪林山莊

還真的像是姊姊跟我說的一樣
是個悠閒渡假的好地方
期待看到這裡的蝴蝶館




卸下了行李
我們開始了第一個團康---猜歌遊戲

先讓大家聽10秒的前奏
然後時間一到
知道答案的人就可以跑到前面
搶小隆手上的寶特瓶

說出歌名+唱一段
這樣就算贏了

我是負責放音樂的
除了有時候還沒到10秒CD就跳針以外
還蠻輕鬆的

仔細看下面的這張照片


有沒有發現什麼東西


啪擦在睡覺
哈哈


我的肚子真的是越玩越餓
早上太趕了
早餐只吃了兩杯水就出門了

撐了好久
終於到了午餐時間
太棒了.

結果.
午餐是要我們自己來動手完成的
就像國中的隔宿露營一樣

我只好在旁邊偷偷啃著新鮮的紅蘿菠來止止餓

這位是我們的主廚

宗祐老師也是位好男人
煮菜他可是拿手的呢

有沒有聞到香味阿~
超棒的說

大家都等不及開動了~!

美食真的需要等待.
真的是飽餐ㄧ頓

吃完飯還有冰涼的仙草可以消消暑

真的是太棒了.
謝謝老師和師母的用心

ㄧ夥人ㄧ吃完飯.
就跑到冷氣房中打牌.


大家在一旁廝殺
而我卻只能在旁邊補眠
我可不想待會下水游泳時不小心睡著
-------------------------------------------------------


這位笑得很開的是Mr.熊
我們的攝影大哥
這幾天的美照
大多都是他提供的.
謝謝他~

炎炎的夏日
能在冰涼的溪水中真是太棒了


老天爺也很nice的給了我們好天氣


風景真的很不錯


看大家玩的多開心啊~


這是我們的戰績

雖然弄的整身濕
不過真的是很好玩




打完了水仗
換完了濕答答的衣服
老師帶著我們去拓印

作法還蠻容易的
大家一下子就上手了

連老師也在一旁玩了起來
哈哈



這是大家的成果



玩完了拓印
到了香噴噴的烤肉時間

+(加上)

+(加上)

=(等於)


真得還蠻感謝大家的
因為跟小隆要先練一下晚會要教的"第一支舞"
我烤肉大概只顧了ㄧ下
就跑去練習了
可是大家還是不介意的分享給我
看著同學烤的滿身汗
還拿著ㄧ串香腸給我
真的很感動





Mary你在幹嘛!?
真的是死要拍
哈哈~



重頭戲要來了~
"營火晚會"

晚會正式開始!!

一開始
我們大家
繞著營火圍成一圈
跳著像是甩髮舞的那種步伐
就是繞著營火一直往前往後

整個就很怪
像是一群瘋子一樣
哈哈

還有熱舞社的表演
有玫瑰+邱晴+Millu
跳的很不錯的說

整個氣氛都被帶動起來

正妹和Millu的特別表演


正妹先生真是超屌的說.
亂學還可以學成這樣
Millu跳舞還真有兩下子
真是名師出高徒


接下來就是第一支舞的時間了~

記得先把右上角的音樂關掉喔

第一支舞
作詞:葉佳修 作曲:葉佳修 演唱:周秉鈞/楊海薇
 
帶著笑容你走向我 做個邀請的動作

我不知到應該說什麼 只覺雙腳在發抖

音樂正悠揚人婆娑 我卻只覺臉兒紅透

隨著不斷加快的心跳 踩著沒有節奏的節奏

鼓起勇氣低下頭 卻又不敢對你說 曾經見過的女孩中 妳是最美的一個

* 要是能就這樣挽著妳的手 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 你是唯一的選擇 * ( 重複 )


女生在外圈
男生在內圈
每重複一次
*要是能就這樣挽著妳的手 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 你是唯一的選擇*
就換一個舞伴
每個男生都會和每個女生對到舞
迎新,營隊很多都會用到這隻舞

相當有趣


跳完了舞
老師帶著我們去放天燈




大家都親手寫下自己的願

靠著滿滿不斷的熱情去實現吧!!~

飛飛飛

在大家的目送下
天燈緩緩的升向天去

越來越高

越來越高

直到慢慢消失在我們視線中


這種感覺真棒.
願大家的夢
都能藉著天燈
傳給上天

實現





來玩仙女棒吧

上次寒訓時發現的延遲曝光還蠻好用的

一顆大星星



大愛心

不像愛心的愛心.




我們珍惜
我們擁有著美好的回憶

在我們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我們永遠都屬於
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k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