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
唸了一個月的三類組班.
真的很累人,終於可以放放假休息一下
海灘海灘烤肉烤肉我來囉!


2007.9.23
真高興好久好久沒有全家人一起出去了
我期待好久好久了的說


我們走吧!



晴朗的天氣

這個是相思樹
是穩建水土的好樹木

一旁的小溪


爬爬爬車子爬到了山上

停下來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涼涼的風不停的吹向我們.真舒服


經過了一大段的山路
我們終於從陽明山上繞到了海邊


到野柳了


野柳地質公園


旁邊有很漂亮的石頭地喔



圈圈裡是基隆嶼



這是翡翠灣附近


來拍照吧

哥哥都沒有看鏡頭


這次換爸爸在瞇眼睛= ="
哥哥你咧什麼嘴
而且姐姐頭髮在飄


終於有一張正常的了


經過了一番的折騰
終於來到了我們要烤肉的地方-金山活動中心


開始烤肉吧


香噴噴的


很多烤肉的人


這是姊姊


姊姊和我

在吃東西就無緣無故被拍了.


姐姐和媽


其實活動中心裡還蠻漂亮的
不過因為我都顧著吃烤肉
沒拍什麼照片


樹影
這是唯一的一張風景照


肚子吃的飽飽的
我們決定要到附近逛逛


來海邊玩吧!


天氣很好的呢~


YA!


水邊有很多的小東西



小螃蟹先生


小寄居蟹


還有很多的小魚




牠是海蟑螂先生(Ligia exotica)
雖然名字有個蟑螂
可是牠可跟我們常說的蟑螂可沾不上邊
海蟑螂有七對的附肢
是屬於甲殼綱等足目的
而一般家裏的蟑螂則是昆蟲綱蜚蠊目的
海蟑螂的血緣反而接近蝦子或是螃蟹那種
是種海邊常見的小動物

牠常被釣客抓起來當作餌來釣魚
不過牠的動作很快
要抓到牠還真的要有兩把刷子


愛拍照的小鬼





在玩水的大家
旁邊的哥哥在找牡蠣


這就是牡蠣


只要把牠那硬硬的殼敲開

就可以吃到裡面很甜的肉
甜甜的很新鮮又帶有海水的鹹味
很棒.很好吃喔!


有沒有感覺旁邊的石頭很像什麼!?
我覺得好像修女仰著頭
說不定以後會成為野柳的新地標喔!~
"修女頭"



這是我啦~

太陽下的影



海水看起來好清涼

真想噗通一聲跳下去游泳


風景很不錯
我們玩了足足的快兩個小時呢


太陽漸漸要下山了
海水也變的好藍


這是爸爸的車


附近的白沙灣
天色慢慢的變暗
我們踏上了回家的旅程

黃昏了


這次的中秋節玩的很開心
希望每年都可以這樣
希望以後都可以這樣

最後祝大家
中秋節愉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k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