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就是這樣.
咻咻咻一下飛過了.
但這四天.
卻會深深地印在我腦海中.

2007/1/30 A.M.7:05 成功高中

一大清早.
就扛著重重的行李.
朝向麥當勞和Fish會合.
一同前往.
吃完了台北火車站旁的美味早餐.
也不知道走了多久.
終於到了成功高中.
可是才7.05分而已.
只好在學校先逛逛.
感覺成功並不大.
不過倒是五臟俱全的呢.

=\=\=\=\=\=\=\=\=\=\=\=\=\=

到了集合時間.
瞧瞧同隊的.
感覺看起來人都還不錯.
一開始是小隊時間.
於是我們就一群人在玩"大家好"的遊戲
其實.
我很怕玩這個= ="
因為我記性不太好
不過.
好險他們的名子都挺好記的
嘉芸.善融.崔蘋.亞蘋.柏喻.
他們都是我的重要夥伴呢.






……………………………………………………

在熟悉了大家之後.
就開始了第一堂課.
來上課的是一位成功的學長.
看起來很有活力的感覺.
講題是~細胞~.
感覺他講的很不錯.
不過我在微管微絲的地方不小心"頓"了一下
還嚇到了旁邊的柏喻.
昨晚太晚睡了.
我想.
我給柏喻的第一個印象應該是上課打瞌睡吧.
呵呵.

上完了細胞.
到了很多人都期待的蛙剖課.
雖然之前上過不只一次的蛙剖課程
但是這還是我第一次操刀呢

內容..
看圖片吧.
我也不會講.
反正就是很精采就對了.








上完了兩堂課.
吃過了午餐.
就準備往台南成功大學前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k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